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工作动态

清远、连州两级森林消防技能大比武!获奖的是他们→


来源:连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2-02 21:52:1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1月24日,2023年清远市及连州市两级森林消防技能大比武表彰大会在连州市应急管理局举行,表彰奖励了一批获奖集体及个人。

1.jpg

       市委常委、副市长綦鸿伟在表彰会上指出,全市综合应急救援队伍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应急救援能力,要完善装备配置,加快装备建设,确保“山有人管、林有人护、火有人灭、案有人查、责有人担”,要将“人防”与“技防”有机结合,切实做好森林火灾隐患排查工作,织密织牢森林防灭火“安全网”。

       市政协副主席、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叶小玲对参赛队员在大比武中取得的佳绩给予肯定,同时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全市各级综合救援队伍要以先进为标杆,加强人员技能培训,认真总结经验,补齐短板、举一反三,努力当好党和人民群众的“守夜人”。

       据了解,市森防办计划将一批水带、止回阀、高压扬程泵、冲锋舟、橡皮艇等森林防灭火装备充实到各镇(乡),进一步加强基层森林防灭火能力,以解决我市基层森林消防装备薄弱、“以水灭火”能力不足的短板问题。

2.png

清远市级大比武活动获奖名单

清远赛区团队总分


全市三等奖:连州市代表队

市县级二等奖 连州市综合应急救援大队

镇级三等奖 星子镇

村级三等奖 星子镇马水村


清远赛区水泵组合操作团体单项


市县二等奖 连州市综合应急救援队

镇级三等奖 星子镇

村级二等奖 星子镇马水村


清远市赛区风力灭火机操作团体单项


全市优胜奖 连州市代表队

市县级二等奖 市综合应急救援大队

镇级优胜奖 星子镇

村级优胜奖 星子镇马水村


清远赛区风力灭火机操作市县级个人单项


三等奖 黄祖严


连州市级大比武活动获奖名单

镇级水泵组合操作团体


一等奖 大路边

二等奖 东陂镇 西岸镇

三等奖 龙坪镇 瑶安乡 九陂镇


村级水泵组合操作团体


一等奖 东陂镇

二等奖 大路边镇 星子镇

三等奖 龙坪镇 西岸镇 西江镇

优胜奖 连州镇 丰阳镇 三水乡 保安镇 九陂镇 瑶安乡

footer底部